玩30公分長刀不慎手滑 飛出刺中好友太陽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19歲男子小王(化名)和友人打鬧玩耍,不料同伴手滑,讓手中的長刀飛出去,直接正中他左邊太陽穴,頓時血流如注,小王隨即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19歲男子被長刀射中。(圖/翻攝自新民網)

據《新民網》指出,小王被送到華山醫院時,意識清醒,左邊太陽穴插著一把長長的管刀,露在太陽穴外的刀把約有30公分長。據醫生查看,必須先將刀截斷才能做頭顱檢查,院方只好與消防部門聯絡,請上海消防總隊迅速調來等離子切割機。

因為考慮到切割時的電流、火花、溫度對病人可能的傷害,消防人員先拿一把金屬刀做切割試驗。隨後,給病人墊上濕毛巾,包上冰塊,鋪上防火毯,再用兩把鉗子固定刀把,以防切割時震動損傷。操作人員帶上防護鏡和隔熱手套,開始切割,數秒鐘,切割完畢,小王才被送進了手術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