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帥警溫柔抱貓爆紅 電暈百名女粉絲:好想跟他結婚

▲博爾溫柔擁抱小貓莉莉的照片,電暈一票女網友。(圖/翻攝自臉書Show Your Soft Si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巴爾的摩26歲警察博爾(Jon Boyer)不但擁有令女孩們著迷的俊帥臉龐、壯碩身材,心地也相當善良。他經常利用執勤外的時間,將撿到的流浪貓送往動物庇護所,去年受該單位邀拍了一張抱著小貓咪的照片,電暈一大票女網友,還有人為他成立了「I love Jon Boyer」臉書,湧入上百名女粉絲留言跟他告白、求婚。

博爾3年多前開始擔任警察,雖然搶救小動物不是他的份內工作,但他仍會利用空檔時間從街道、廢棄建築物救出受困貓咪。身為一名貓迷的他,家裡最多曾同時收養6隻流浪貓,現在還剩下3隻,其中包含與他合照,讓他一炮而紅的小貓莉莉,這樣的善心舉動融化不少女網友的心,紛紛留言直呼,「沒有誰比拯救動物的男人更帥了!」、「我未來的丈夫,他現在單身嗎?」

▼一個好萌,一個好帥!這畫面女孩們看了要瘋掉了吧。>///<(圖/翻攝自臉書Show Your Soft Side)

對於受到眾多女性的追求,博爾倒是相當謙虛,他表示,「如果他們藉由我,能有機會幫助更多流浪動物,那會是我最欣慰的事情。」

▼有正義感和愛心的男人最帥囉!(圖/翻攝自臉書I love Jon Boy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