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包包? 名模蔡淑臻:就跟挑男人一樣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法國設計師品牌Jérôme Dreyfuss今(27日)於台灣正式成立首間形象店,開幕活動上請來名模蔡淑臻擔任嘉賓,並以舞蹈詮釋時尚設計的藝術靈感。近來忙於拍攝新戲的蔡淑臻被到挑選包款的標準,她認為每個包都像是親密情人,理想中必須要能萬用,並笑說自己挑包跟挑男人的眼光一樣好!


▲名模蔡淑臻走秀演繹Jérôme Dreyfuss春夏包款。(圖/記者徐文彬攝)
 

受訪時談到對於Jérôme Dreyfuss的認識,蔡淑臻覺得包款有種隨性的感覺,又注重功能,搭配性夠強,先前拍攝「半熟戀人」時,劇中就時常看見品牌的包包出現在戲中。至於目前與男友李沛旭感情甜蜜,私下她也透露不排除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Jérôme Dreyfuss首間形象店落腳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圖/品牌提供)
 

另外據品牌指出,跳脫LOGO框架,法國設計師 Jérôme Dreyfuss首間形象店落腳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而皮件系列結合「立裁」設計的迷人線條,打造低調奢華感受,可搭配各種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