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愛用! 美國潮牌Loungefly首度登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以70年代龐克搖滾為設計主軸,將鉚釘、皮革、黑蕾絲、格紋、動物紋等狂野元素置入包款,來自洛杉磯的龐克搖滾品牌Loungefly今(26日)舉辦新品發表活動,經典骷顱系列連搖滾歌手艾薇兒也是愛用者;此外品牌與許多卡通品牌合作,這次突破Hello Kitty一貫的可愛形象,大膽趣味的創新設計與材質布料的嘗試,突顯另類風格。

 
▲(左圖)經典骷顱系列,售價NT$ 2,880; (右圖)後背包系列,售價NT$ 1,68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指出,不論後背包、托特包、旅行箱、皮夾等配件,Loungefly喜歡加上當下流行元素,其中像是Hello Kitty聯名後背包,結合前衛街頭塗鴉、美式漫畫、動物紋等元素,強烈的視覺效果,營造鮮明個性,或是大容量的托特包,以及將合成皮上壓印Hello Kitty頭樣立體紋路的壓花系列,增添狂野風格。

 
▲(左圖)皮夾系列,售價NT$ 1,580; (右圖)托特包系列,售價NT$ 2,8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