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界、台大、興大聲援太陽花 連署人數破4千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各界紛紛表示支持學運退回服貿的訴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反服貿黑箱佔領立法院突破100小時,但聲援民眾人數還在不斷攀升,各界人士也紛紛表達連署支持。22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與學生代表林飛帆談話破局後,音樂界與台大法律系、中興大學學生會,也相繼公開聲明表示支持太陽花學運訴求,連署人數突破4千人。

繼醫界、教育界陸續公開表示力挺學生,音樂界也在女高音林慈音、鋼琴家葉孟儒、高雄市交響樂團首席薛志璋、台北愛樂交樂團指揮林天吉與小提琴家黃義方等人帶領下,發起連署聲明,表示和所有抗議民眾一起站在台灣這艘船上,因此支持反對黑箱服貿。

台大法律系學生與校友也發表聲明,表示力挺太陽花學運要求行政院退回服貿、立院本會期通過《兩岸協定締結條例》、馬總統出面回應的三大訴求,更認為國民黨立委僅花30秒便宣稱完成服貿審查,是恣意曲解法律,更是踐踏憲法尊嚴。

中興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聲明,表示不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也不反對跟中國來往、台灣開放,但認為必須利基於這20年來前人奮鬥的根基——民主上來談,認為國家走向獨裁的警鐘已經響起,因此決定聲援力挺。

▼中興大學學生會幹部也到立法院聲援太陽花學運。(圖/翻攝自中興大學學生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