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警累翻 小學生嗆政府:不該躲在警察後面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警察支援立法院318反服貿抗議維安,小學生都上台發言認為警察辛苦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即將滿72小時,但政府遲遲未對學生訴求做出回應,現場的學生、警察開始顯出疲態,活動周邊濟南路21日下午出現數個中、低年級的小學生上台發表看法,拿起麥克風就是批評政府還沒做出回應,還說政府不該躲在警察後面,現場頓時一陣叫好聲及掌聲。

抗爭持續擴大,現場警力不斷增加,但許多警察已經持續支援數10小時,體力面臨考驗,活動現場更見到10歲左右的小朋友拿著麥克風喊話:「該負責的不是警察,是政府。」、「政府不該躲在警察後面。」接著甚至叫政府出來負責!現場聲援的民眾立刻鼓掌叫好。

此外,另一名小朋友童言童語說,希望警察可以罷工,自己雖然沒有錢,但是願意一個月給他們每人200元,現場民眾聽了覺得小孩天真,不自覺笑了出來,但還是給她不少掌聲和歡呼聲。但也有民眾質疑,讓小學生參與政治活動似乎有些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