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反服貿 光頭哥議場外酒駕遭逮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百名學生因不滿服貿協議黑箱作業,衝進立法院議場抗議引發關注,不過一名光頭哥因在場內與友人喝啤酒,被質疑是「來亂的」,當時同行友人還強調「我愛喝酒,我反對服貿,謝謝。」沒想到光頭哥今天真的因酒駕遭逮,酒測值達0.2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真是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議場喝啤酒引爭議,光頭哥(圖中)議場外酒駕被逮。(圖/翻攝自網路)

大批抗議群眾從18日深夜開始攻占立法院,霸占主席台,不過網路上接連傳出學生在現場喝酒作樂、滿桌零食,甚至玩親親自拍打卡照片,被不少網友批評「觀感不佳」。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原來光頭哥是罷黜者樂團的郭姓主唱。

喝酒事件引起爭議後,照片中另名成員謝碩元還在臉書發文嗆聲說,「我們本來就是走到哪喝到哪的人,酒喝下去跟警察幹架才會比較給力。」

可能是嗨過頭了,光頭哥在立院議場喝完啤酒後,又和友人外出唱歌喝酒,今天中午騎乘機車行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時,被警方攔檢,執勤警員發現光頭哥滿身酒味,經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0.27毫克;郭男被移送北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