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豪飲被人肉!罷黜者鼓手謝碩元:我愛喝酒,反服貿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喝酒三人組照片網路瘋傳,罷黜者樂團鼓手在臉書現身說明。(圖/翻攝自謝碩元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國民黨將服貿協議送院會存查,百名學生衝入立法院議場抗議,但臉書一張「啤酒三人組」照片瘋傳,讓網友不禁質疑說:「這群人是去亂的嗎?」還人肉搜出他們是罷黜者、鐵血政策樂團的成員。罷黜者鼓手謝碩元(左一)19日上午在臉書現身喊話,強調他們不是民主烈士,只是一群單純對社會感到憤怒的年輕人,呈現最日常的一面,「我愛喝酒,我反對服貿,謝謝。」

▼三人喝酒作樂照,引起網友正反兩方激烈爭執。(圖/翻攝自謝碩元臉書

抗議群眾從18日深夜開始攻占立法院,霸占主席台,但網路上接連傳出學生在現場喝酒作樂、滿桌零食,甚至玩親親自拍打卡照片,遭不少網友批評「觀感不佳」。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原來光頭哥是罷黜者樂團的郭姓主唱,有人則上傳他飲酒前激烈抗爭的照片,為他打抱不平說:「人家那麼拼,你說人家來亂?」鄉民實業坊則在臉書聲援說:「酒不能喝,服貿可以強過」、「為了台灣這麼拼,喝口台啤算什麼!」

喝酒事件引起爭議後,罷黜者鼓手謝碩元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喝酒三人組左邊的人就是我。」但他們為了衝進議場,繞著立法院找了一個小時的小路,才從旁邊架有鐵絲網的高牆翻進去,夥伴「陳畜牲」更是十字韌帶斷裂,硬要從台中殺來台北,好不容易衝進去了,當然要放鬆一下。

謝碩元在臉書上直說,「我們本來就是走到哪喝到哪的人,酒喝下去跟警察幹架才會比較給力。」他們所呈現出來的就是最日常的一面,「所謂形象是今天一大堆來現場隨便講幾句話就閃,站在攝影機前那些雙面人政客才會顧的事,我們不屑!」並在文末特別強調「我叫謝碩元,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愛喝酒,我反對服貿,謝謝。」

另名擔任鐵血政策 METAL BLOOD主唱的陳畜牲(右一),隨後也在臉書嗆聲說,「我想想…喝酒犯法? 」、「XXX的我在現場抗爭時沒有盡全力?」並表示照片不會刪除,後果會自行負責。

▼照片右一主角激動在臉書表達想法,並強調「照片不會刪」。(圖/翻攝自陳觸聲臉書

▼學生在現場玩親親嬉鬧照片也惹議。(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