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勁裝出席活動 喝仙草蜜茶求寫歌靈感、直呼難忘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歌聲爆發力驚人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出席仙草蜜茶代言活動,除了穿著一身「仙草」勁裝登場外,為了廣告還跨刀親自作詞作曲,更直說為了寫歌一口氣喝了很多瓶仙草蜜茶求靈感,也是滿難忘的經驗。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日出席仙草蜜茶代言活動,穿著一身「仙草」勁裝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已有60年歷史的泰山企業,看準每年中式即飲茶品上看20億元商機,去(2013)年推出仙草蜜茶後,單品項銷量破1,500萬瓶,獲得不少民眾喜愛。為了搶攻年輕族群市場,今(2014)年請來蕭敬騰擔任年度產品代言人,趁勢再祭出新品「仙草遇到奶」,打出「相信自己的力量、達成夢想」的口號,期望藉此吸引年輕族群青睞。

▲蕭敬騰在活動現場化身「我是仙草實境秀」導師,搞笑與「仙草蜜茶」和「仙草遇到奶」等2位「學生」合照。(圖/記者魏妤庭攝)

為符合活動形象,蕭敬騰今日穿著一身「仙草」勁裝亮相,身為仙草蜜茶愛好者的他,此次除了跨刀親自為廣告作詞作曲外,寫歌時還一口氣喝了好多罐仙草蜜茶求靈感,他笑稱,這也是滿難忘的經驗。

泰山企業表示,此次新品仙草遇到奶預計將從下禮拜起於超商正式上市,其他通路則是須等到4月才有辦法一嚐滋味。同時估計新品在代言人的加持下,可望帶動銷售達3,000萬瓶,成長率超過100%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