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2名女主管玩3P 老闆被拒怒炒魷魚

▲烏克蘭裔的瑪蘇娃(左)與皮爾森,控告老闆史考特(中)逼她們玩3P。(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月入3000英鎊(約15萬台幣)的女性行銷主管說,因為她們拒絕老闆的要求:在他的豪宅內一起玩3P,結果慘遭解雇。 如今她們要求10萬英鎊(約500萬台幣)的賠償。

29歲、烏克蘭裔的安娜・瑪蘇娃(Anna Mazover)與24歲的黛安娜 妮可-皮爾森(Diana Nicholl-Pierson)聲稱。她們被告知,如果願意跟已婚的老闆:55歲的戴倫史考特(Darren Scott)發生性關係,勍可以獲得升遷。

事實上,自從她們被聘為Entico Corporation Ltd出版公司的行銷主管以來, 她們即不斷被挑逗、以及不斷的性暗示。

上班的第一天,史考特即告訴瑪蘇娃,她身材很棒,還說:「妳很性感。 妳有沒有考慮過在脫衣舞俱樂部工作?」

第二天晚上,在公司舉辦的一個派對裡,史考特問她們,要不要在他位於倫敦北部、價值140萬英鎊(約7000萬台幣)的豪宅裡一起玩3P。 他說:「如果我們一起回到我的小屋,來個3人行會很不錯。如果你們願意玩3P,你們會在公司裡前途無量,一定會獲得升職。」

經過一連串的性騷擾後,皮爾森率先發難,報警控告史考特性騷擾:觸摸她的大腿和臀部。瑪蘇娃接著也跟進提告。史考特企圖施壓逼她們撤回告訴不成後,乾脆把她倆炒魷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