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神明能「幫升罩杯」 色男狂摸嫩奶3高中妹受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男子張宗聖化名「張權」,2001年起在補習班擔任數學老師。不料身為人師的他,竟宣稱自己受到玉皇大帝指示,可以幫少女長高且升級罩杯,憑此誘騙3名女高中生猥褻得逞,男子被捕後,17日遭最高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5個月定讞。

高中生,神明,罩杯,豐滿,嫩奶,玉皇大帝

▲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千萬別聽信陌生人的胡言亂語。(圖/取自網路)

判決書指出,張男自稱獲得多位神明感應,可以藉由點穴、按壓等「能量傳送方式」,幫助少女長高、舒緩經痛甚至升級罩杯,還能透過手指深入,協助少女達到性高潮,簡直就是「天生神力」。張男還強調,如果要享受這些服務,就必須成為他的弟子,重點是「隔著衣服就沒效了。」

靠著三寸不爛之舌,張男先從誘騙3名少女,脫光她們的衣服並撫摸胸部和下體。2006年,張男向一名少女表示「讓我摸身體,代表信任」,後者就照辦了;2007年,張男故技重施,向另一名少女說「不聽神的話,會被神懲罰」,隨後便脫去衣物,撫摸她的胸部得逞。

到了2009年,張男把目標轉向一名擁有C罩杯的少女,還自稱是「玉皇大帝」,可以幫她升級到D罩杯,強行撫摸高中妹的胸部。誇張的是,少女就這樣被吃豆腐,直到後來上大學修了性別相關課程,才得知這是猥褻行為「憤而提告」,使得整起事件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