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大不敬? 肯亞「奇葩教堂」不准女人穿內衣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那麼嚴重嗎?肯亞奈洛比一所教堂最近頒布「敬拜裸體」的戒律,禁止女子穿著胸罩和內褲進入教堂,因為那樣恐會「對神不敬,不應該拘束自己的身體」,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稱,女人進入教堂不能穿貼身衣物?機票準備好了!

▲肯亞一間教堂禁止女性穿著內衣褲進入。(圖/取自網路)

美國《YJnews》網站報導,這間教堂位於肯亞首都奈洛比,在當地享有盛名;教堂的牧師雷夫(Rev Njohi)認為,「在進入教堂時,人們應該要保持身心的自由,無論是身體或心靈,都不應受到任何事務的拘束。」他也強調,為了遵守這項禁令,女性不該穿著胸罩和內褲進入教堂,違者將面臨嚴重的後果

另一位牧師帕克(Allen Parker)也認為,「敬拜裸體」是很重要的,信奉耶穌的人應該要遠離外界紛擾,並致力追尋內心的平靜;如果要這樣做,就必須接受真實的自己,無論在身體或者心靈,都應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