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INO研發沙龍級美容毛巾 用蠶絲洗臉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毛巾與保養品牌UCHINO與日本專業肌膚美容治療師及沙龍,共同研發出美肌產品SPA at home沙龍級美容毛巾系列,將高級蠶絲運用到毛巾裡面,在清洗同時,還可順便美容按摩,共提供有面膜形美容毛巾、長條形美容毛巾、肌膚去角質洗臉巾等3款可選擇。

▲結合蠶絲材質的沙龍級美容毛巾系列,售價1,180~2,48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UCHINO表示,SPA at home沙龍級美容毛巾材質運用了高級蠶絲,不需搭配清潔用品,使用溫熱水即可洗淨肌膚,並吸收油脂去除老舊角質;此外,蠶絲纖維獨特的三角形斷面,能對肌膚產生適當的刺激並去除髒污,加上其素材不含漂白劑和染色劑,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