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檸檬」入香氛 搭配蔗糖帶出清新調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春季,兩大品牌嬌蘭和DKNY即將在4月1日分別推出花草水語淡香水和夏季男女香,雖然品牌和呈現的方式不同,但兩者皆選用了「青檸」加入香氛中,帶出清新活潑的春天氣息。

嬌蘭的花草水語熱帶青檸淡香水,前調以墨西哥青檸搭配柑橘香氣,帶出和諧熱帶綠色香調的中調,最後,以委內瑞拉零陵香豆為後味,賦予溫暖而溫潤的特質。而這款香氛也運用青檸的活躍與蔗糖的甜蜜帶出反差,並創造出有如森巴舞般的熱帶柑橘調香氛。

DKNY推出的限量夏季男女香中,男香也選用了青檸作為前調,搭配辛辣的胡荽、竹葉,展現大膽能量,主體綜合了天竺葵、熏陸香和薰衣草,加強香氛的潔淨清新,帶出基調誘人木質香,後味將柔和的皮革香與喀什米爾香互相平衡,並以性感的廣藿香增加香氛層次,打造出強烈的吸引力。


▲熱帶青檸淡香水(左)75ml、建議售價2,500元。限量夏季男香(右)100ml、建議售價2,0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