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賣場洗衣機買貴4千元 退差價要報價單、傳單

▲▼買貴想退差價,連鎖賣場要開證明。(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有位楊小姐到標榜買貴退差價的連鎖3C賣場買洗衣機,結果買不到一週,發現同款洗衣機,在百貨商場賣的竟然更便宜,價差高達4千多元,讓她氣得跑去原店想要退差價;但店家卻強調,如果要退一定要在其他店家拿到報價單跟廣告傳單,證明價格比較便宜才能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到楊小姐投訴的賣場詢問店員買貴可以退差價嗎?店員表示買貴是針對同性質的通路才可退。楊小姐看準買貴退差價到連鎖3C通路桃園分店買了洗衣機卻惹來一肚子氣,她說:「買了之後後來才發現說,去另一家賣場看,發現說價錢大概差了快5千塊,(店家)要我證明說那個賣場確實是賣得比較便宜,他們跟我說要估價單或是證明的其他數據。」

▲買貴退差價標準大不同,三大賣場,憑DM或發票可退貨。(圖/東森新聞)

經瞭解後,楊小姐先在標榜買貴退差價的3C賣場以4萬4千9元買了洗衣機,不到一個禮拜,百貨商場同款洗衣機特賣,兩相比較差了4千元,找原來的3C賣場想退差價,對方卻規定一定得拿到報價單或是廣告傳單,還要簽章,但百貨賣場沒有印DM,只能提供一張寫了價格的名片。

楊小姐買貴想退錢卻吃了閉門羹,她說:「那我去跟店家要估價單,他其實是不會給我的,所以他才說那不然以名片的方式,後面寫說價錢,但是拿到賣場他又說這種東西(名片)他們是不受理的。」連鎖業者說,遊戲規則白紙黑字早就寫清楚,就是得要傳單、海報、報價單,7天內才能退,楊小姐這個個案也已經退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