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恐嚇信嫌犯涉性侵 口水貼郵票留DNA成破案關鍵

我們想讓你知道…百密終有一疏。

▲接二連三蟲蟲恐嚇信,疑模仿犯所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讓許多名人與名店聞之色變的活蟲恐嚇包裹,主嫌賴錦賢在高雄落網,賴嫌10年前曾經犯下性侵案棄保潛逃成了通緝犯,他寄出包裹時習慣用口水黏郵票,因此留下DNA,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他供稱因為女友違反商標法被逮,對警方極度不滿,因此寄出20多封恐嚇信想惡搞警察。刑事局下午2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眾所矚目的活蟲包裹恐嚇案嫌犯賴錦賢(32歲),11日晚間在高雄市三民區租屋處落網,破案關鍵就在他寄出的活蟲包裹中;警方查出,賴嫌每次寄出恐嚇包裹時,貼郵票前都會沾口水,因此洩漏了自己的DNA,成了警方辦案的線索。

電腦檔案一叫,這才發現賴姓嫌犯10年前曾經犯下性侵案,但他棄保潛逃留下案底,警方很快就將他逮捕;賴嫌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女友違反商標法,對警方感到不滿,因此寄出20多封附有冥紙和活蟲的恐嚇信。

被恐嚇的對象包括藝人蕭敬騰、知名製作人邱瓈寬外,還有名律師顧立雄、鼎王麻辣鍋、鼎泰豐等名店,鎖定名店與名人就是為了擴大影響效應,讓警方忙到人仰馬翻。

雖然賴嫌否認有寄給鼎王和鼎泰豐,但警方不排除台中警分局收到的恐嚇包裹,可能也是賴姓嫌犯所為。另外,賴嫌冒用廟會女神曾甜(右圖)的名義,分別在台北、高雄寄出,目的是為了要混淆警方辦案。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捕賴男過程中,發現賴男相當狡猾,賴嫌在學生較多的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出租套房租屋躲藏,位於一所大學附近,鄰近高速公路,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很方便,且有一名林姓女子陪伴,面對警方查緝時,還一度拒捕企圖逃跑。

蟲蟲包裹恐嚇案主嫌終於落網,但一堆謎題與犯案細節,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刑事局偵八隊逮捕賴嫌後,漏夜將他押送到台北刑事局擴大偵辦,刑事局今天下午2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賴嫌林姓女友則在高雄地檢署訊問。

 ►蕭敬騰又收恐嚇信!經紀人照片竟附AV臀照加穢物 (圖/喜鵲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