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虐死一條狗還輕」 鄉民罵判決:馬不是說管定了嗎

洪仲丘案繳18萬就免關 你覺得馬英九總統管定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遭虐死案下午4時宣判,結果18名被告全部輕判,消息傳出瞬間在網路上一片罵聲,台大PTT實業坊的鄉民更是瞬間將判決結果「噓爆」,各式粗口狂洗板,大家都在問馬總統「不是說管定了嗎,這樣的結果就是管定了的結果嗎?」作家九把刀也在臉書留下5字「人命被輕賤」引起近1萬人按讚。

洪仲丘案判決,支持者在法院外大聲嘶吼,希望判決能還洪家公道,但最後大家失望了。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宣判,18名被告中只有前連長徐信正被判8個月最重、其餘17名被告,包括542旅前旅長沈威志、前副旅長何江忠、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中士陳毅勳均判6月,另外還有多名戒護士獲判無罪,全案還可再上訴。

 

▲鄉民痛罵洪案判決,「比虐死一條狗還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鄉民們面對這個世紀判決結果噓爆,「這一切還不夠扯嗎?」、「難道你真的吞得下去?」及「相信你我都很火大,整個社會都爛掉了是不是?」許多人用文字發洩不滿情緒,各家媒體新聞留言版上更是一片罵聲。有人說沒有畫面,沒有真相;也有人罵操死人的罪,比殺死一條狗還輕。

更讓很多網友們不滿的是,馬英九總統當時探望家屬這句話,「絕對不會包庇,不會掩飾,這點相信我,我以總統的身分告訴你,我會這些都做得到,這個案子我們管定了,一定好好辦出來。」說自己管定了,卻讓大家失望,網友嘲諷地說,「看來阿九真的有管,不然怎會輕判。」

除了鄉民們群起激憤,一樣看不過去的還包括朱學恒、九把刀(如上圖/翻攝九把刀粉絲團)及1985聯盟發言人。朱學恒臉書寫道,「濫用公權力構陷,剝奪納稅公民自由,直接間接導致他死亡,結果不要說是重判了,一夥人最長的刑期判決也才8個月?那以後中華民國到底有什麼法律和體制可以威嚇公務人員依法行政,不要害死人?

九把刀則以「人命被輕賤」5字表達心中不滿,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王希表示,無法接受讓人震驚的結果,所有幹部都不能接受,相信民眾心中自有評斷。一整個下午,多數民眾聽到一審判決,大多不能接受,也支持洪家人上訴,1985聯盟更打算再次號召群眾走上街頭,表達不滿,要讓政府知道人民對於洪案被輕判的憤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