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秀春色 洋溢活潑亮眼魅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演繹PONY春夏新品,洋溢青春的活潑氣息。(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為迎接春天來臨,延續一貫的品牌精神,PONY春季新品以繽紛鮮豔的配色,想傳達滿滿的春意與熱情活力;其中專為學生族設計的學院風後背包、郵差包,以及配色拉鏈帆布鞋,洋溢著青春的活潑氣息。


▲高筒帆布鞋Shooter,售價 NT$ 1,580。
 

據品牌表示,PONY SHOOTER帆布鞋採用彩色拉鍊設計,除了穿脫上更加方便,同時也提升設計感,加上混色鞋帶與彩色鞋延條,在經典款式中有所變化。此外為了迎合學生族群,新包款擁有濃濃的復古學院風,融入流行的玩色設計,流露出文青的獨特氣質。

 
▲(左圖)側背郵差包,售價 NT$ 1,080;(右圖)韓風掀蓋後背包,售價 NT$ 1,6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