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花樣? 老佛爺將CHANEL秀場搬進超市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秀場變超市?香奈兒(CHANEL)這回在巴黎時裝周上又有新花樣,挑選超市發表2014秋冬系列,高齡八十的「時尚老佛爺」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以趣味的方式傳達SO CHIC的概念,可看到工作手套、棉花棒、生鮮肉品以及魚子醬等出現於伸展台,完全顛覆傳統秀場規則。

 
▲2014巴黎時裝周,香奈兒以趣味的方式傳達SO CHIC的概念。(圖/取自香奈兒官網)

香奈兒巴黎時裝大秀由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拿起陳列架上的酒,優閒逛起超市為服裝秀揭開序幕,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以趣味方式表達SO CHIC的概念,將時尚產業帶進家庭主婦最熟悉的場域中。而嘉賓們依序坐在紙箱設計的座位上,女模們走秀過程中不時還是偶爾停留,重現主婦們平時在逛超市的情景。


▲挑選超市發表2014秋冬系列,完全顛覆傳統秀場規則。(圖/取自香奈兒官網)

本季主要輪廓是兩件式套裝,運用短版外套、縮腰設計,突顯曲線並拉高身型;青草綠、檸檬黃、桃粉色等色的斜紋軟呢,與金屬光澤面料交織呈現,帶來青春氣息;配件部份緊扣主題,鍊帶包多了如菜籃般的金屬框架,仿造塑膠袋的柔軟皮革手袋、附有兩輪的軟式提箱,完全是貴婦們的菜,對於老佛爺來說,時尚早已滲透日常生活而無所不在。

▼巴黎時裝周/CHANEL在超市展示2014秋冬系列。(影片取自youtube品牌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