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智慧相機 GALAXY Camera 2 本月初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今年 CES 2014 期間發表的新一代智慧相機 GALAXY Camera 2,確定要於 3 月初在台販售,預期將推出「出色白」和「恣意黑」,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

GALAXY Camera 2 Galaxy Camera 2,大小為 132.5 x 71.2 x 19.3mm,重 283g,搭載的是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 ,並內建 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提升到 2000 mAh,搭載修正拍攝效能、提升節電方案的 Android 4.3 作業系統。

除原有的 Wi-Fi 分享功能,GALAXY Camera 2 升級配備 NFC,全新「Tag & Go一觸即傳」的設計,可讓 GALAXY Camera 2 與其他支援 NFC 功能手機進行配對。此外,三星更提供消費者 Dropbox 2 年 50GB 的免費雲端空間,使用者可透過三星的「故事相簿」,將照片集結成精采相冊,進一步分享給親朋好友。GALAXY Camera 2 配備 21 倍光學變焦鏡頭,更具 23mm 廣角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畫質表現,內建 Smart Mode 智慧模式,並擴充至 28 種模式。

GALAXY Camera 2 預計於 3 月初在台販售,共有「出色白」和「恣意黑」兩款,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消費者自上市日起至 4 月 30 日前購買,隨貨更加贈原廠電池一顆(價值約台幣 1,1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