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四大報頭版頭條 疆獨血洗昆明 33死143傷

【聯合報】

昆明29死143傷 新疆東突分子恐攻

昆明火車站前晚發生暴力恐怖攻擊事件,共造成廿九名群眾死亡、一百四十三人輕重傷,大陸當局認定,這起事件是有預謀的犯案,是新疆分裂勢力東突分子所為。警方當場擊斃四名暴徒,抓獲一名女嫌,並追查其他在逃暴徒。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疆獨血洗昆明 33死143傷

中國全國政協與人大兩會今起在北京陸續召開,雲南省昆明市發生重大恐怖攻擊,十多名黑衣男女前晚持長刀、匕首闖進昆明火車站瘋狂砍殺民眾,造成三十三死一百四十三傷,包括四名被警擊斃的嫌犯和一名被捕的女嫌,中國官方稱是「疆獨集團」所為,也是疆獨首次大規模跨省犯案。因部分兇嫌在逃,當局恐事件蔓延,北京、成都等地加強戒備。


【中國時報】

俄羅斯 烏克蘭 克里米亞戰爭 倒數計時

烏克蘭南部克里米亞半島戰雲密布!俄羅斯軍隊3月1日沒發一槍一彈就接管烏國戰略要地克里米亞半島,一列載運數百俄軍的車隊2日更朝半島首府辛菲洛普長驅直入,未遭遇任何抵抗。烏國臨時政府呼籲國際領袖,採取實質措施協助「正瀕臨災難邊緣」的烏國。烏國更指控俄方之舉形同宣戰,是「紅色警戒」,下令三軍和後備軍人進入「全面戰備狀態」。


【自由時報】

港媒反暴力 1.3萬人上街

繼上週的「反滅聲大遊行」之後,香港新聞界二日再舉辦「反暴力大遊行」,聲援遇襲的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並向暴力說不,主辦單位公布有一萬三千人身穿黑衫參加遊行,劉進圖也以錄音現「聲」希望新聞界不要畏懼,繼續用筆寫出真理以維護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