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聽勸硬走平溪鐵軌!火車駛來5小學生摔落邊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9名國小學生在老師陪同下,到平溪校外教學,沒想到卻有5人脫隊獨自跑到鐵軌上行走,路人勸阻也不聽。最後列車經過,5個人驚惶想逃,卻不慎墜落高5公尺的鐵橋下,其中4個人受傷送醫。

工作人員急著吹哨,5名小學生站在鐵軌上完全不聽勸,沒想到這時一輛列車開過來,小學生們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往哪邊逃,目擊民眾大喊:「靠邊啦!」小學生們手拉手站在邊坡旁,試圖躲避火車,但還是不小心發生意外,摔了下去,驚險過程被民眾全程拍下。

目擊民眾大聲尖叫通報警消到場,5名小學生中有4人掛彩手腳擦傷,消防隊員緊急幫他們包紮送醫,家長焦急的在急診室等候。這起意外發生在1日下午,19名國小學生在老師陪同下到平溪校外教學,沒想到其中5名學生脫隊執意要走在鐵軌上,當時民眾看了也接連勸阻,但孩子們就是頑皮不聽。

平溪支線的小火車充滿懷舊風,幸好速度不快,看到小學生站在鐵軌上即時反應減速慢行,雖然沒有撞上人,但孩子們調皮最後一個個摔下高達5公尺的鐵橋,全都嚇壞了,校方表示會再檢討教學流程避免意外,5個驚險逃生的孩子們也學到教訓,直呼下次再也不敢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