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突切險撞 騎士拍引擎蓋提醒遭駕駛持鐵棍狂敲

▲黑色廂型車(左)惡意逼車,和機車幾乎沒有安全距離。(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大生日前騎機車載女友,經過台17線海線梓官路段時,一輛黑色福斯T4廂型車突然從左邊切進想超車,兩車之間幾乎沒有安全距離,王男立即拍打廂型車引擎蓋提醒,未料駕駛變本加厲,繼續任意逼車,甚至持鐵棍狂敲他的頭部後離去,王男事後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並報警提告惡駕駛。

王男在YouTube上傳一段名為「2月27日台17線海線梓官遇惡劣駕駛」的影片,當天下午3點多,一輛黑色福斯T4廂型車不斷想超車,多次逼近機車騎士,差點就要撞上,王男情急之下拍打廂型車引擎蓋示意,隨後停車拿出車廂裡的大鎖想自保,後座女友則不停勸阻。

▲駕駛手持鐵棍,狂敲騎士頭部。(圖/翻攝YouTube)

沒想到在下個路口等紅燈時,廂型車駕駛對著車窗外的騎士直嗆「怎樣(安怎)!」手裡拿出鐵棍就朝騎士頭部猛敲,接著加速逃逸。所幸王男戴著安全帽,才沒有造成頭部受傷,隔天他帶著行車記錄器畫面向警方報案,表示駕駛先逼車撞到女友的腳,他才會拍引擎蓋提醒。

警方根據影片中的車號追查,發現廂型車為鳳山一家公司所有,但可能是228連假休息的關係,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聽,預計等周一上班日再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看行車紀錄器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