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會像畢業典禮 李鴻源:都過去了要往前看

▲內政部長李鴻源即將卸任,對於外界各種傳言僅表示「都過去了」。(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內閣人事25日深夜大地震,內政部長李鴻源拒任政委遭拔官,由行政院祕書長陳威仁接任。李鴻源27日結束最後一次行政院會議後,回到內政部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突然覺得很輕鬆,以後也不用接受媒體訪問,最後一次參加行政院會,氣氛溫馨就像畢業典禮。

李鴻源說,即將卸任的心情很平靜,突然覺得很輕鬆,以後也不接受媒體訪問,參加最後一次院會感覺蠻溫馨的,「幾乎每個人都替我打氣;大家彼此握手拍拍我」,在行政院近3年,跟部會首長間都還蠻熟的,有些還是同學,大家來來去去,很多人一起畢業,就像畢業典禮一樣。

媒體關心李鴻源在院會中與江宜樺的交流,他表示,院會中很難談什麼,兩人互動蠻得體的,「謝謝所有幫我講話的長官,要放下,做好回去讀書的準備」,27日開完最後一次的部務會報,還有28日的行程,「真的做到最後一天,不會尷尬」。

外傳李鴻源跟副總統吳敦義、立院副院長洪秀柱抱怨,他澄清沒有打電話,「已經過去了,要往前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