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Juicy女郎 陳庭妮橘色連身裙宣告春天來了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透過日常便服呈現繽紛華麗風格,在服裝設計上洋溢著趣味和驚喜元素,來自洛杉磯的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舉辦2014春夏發表,雖是純女裝品牌,但找來男星高以翔與藝人陳庭妮共同站台,其中陳庭妮將格子、花卉、豹紋及條紋印花穿上身,表現春季系列想要擁抱自由、活潑以及時尚個性,凸顯率性嫵媚的女性魅力。


▲JUICY COUTURE春夏發表會,找來高以翔與陳庭妮站台。(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表示,春季系列以人生旅程為靈感泉源的「Go West」概念,包括牛仔褲、連身裙及提袋,流露不覊、自信和年輕的洛杉磯風情,描繪出Juicy女郎擁抱自由、活潑和時尚的個性。而格子、花卉、豹紋及條紋印花,搭配大膽印花和構圖,洋溢搖滾風格和70年代的波希米亞魅力,呼應熱愛冒險的精神。

另外,延續春季精神,設計概念自成一格,揉合圖案印花和軟硬對比,勾勒出休閒的華麗感,Juicy Couture夏季系列搜羅洛杉磯風格的衣飾;包括牛仔短褲、及踝長裙、俐落的格紋布以及清爽沙灘裝,感覺十分輕便,結合繽紛色彩、熱帶花卉圖案、艷麗渦紋花以及鮮明條紋,與大地色調交織出夏日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