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頂級旅人而生 Samsonite Python系列幻雅登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最初把輪子裝到行李箱、最先使用鋁及PP材質,以及到後來發表全球最輕韌的Curv系列等,知名行李箱品牌Samsonite今年專為頂級人士,採用最新塗層技術,打造黑標Python幻雅蛇紋系列。


▲Python幻雅蛇紋系列,由左至右分別是蛇紋灰白(售價NT$18,800)、奢華紅(售價NT$20,800),以及沉穩黑(售價NT$21,800)。(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表示,Samsonite黑標系列一直以來都是為上流客群而設計,這次Python幻雅蛇紋系列,除了維持一貫的耐用與輕盈之外,細膩的作工與貼心的配件,加上使用最新塗層技術,在外觀做出立體蛇紋質感,添加時尚及奢華感。

 


▲配件除了內裝拉鏈網眼隔層、交叉綁帶以及360度靜音輪等,並附送行李箱保護套、西裝架及西裝套(限中大尺寸)、收納鞋袋等。(圖/品牌提供)
 

而外殼採獨特動物皮花紋處理,以100%耐摩損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材質製作,不光是提高箱體的耐用度,並且保有箱體輕盈的特性,從小細節中展現個人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