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後出清 新銳設計師服飾7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告別秋冬倒數,妝點行頭趁現在。誠品生活自營服飾品牌AXES至2月底前推出新銳設計師品牌最後折扣,例如用服裝表現和紀錄藝術思維的fu yue甫月、洗鍊簡潔風格的Dleet,其秋冬服飾全面7~8折。

▲AXES推出秋冬折扣選品,包括Dleet(左)、fu yue(右)等眾多品牌進入最後折扣倒數。(圖/誠品提供)

用服裝紀錄跨越60~80年代藝術思維的新銳品牌fu yue甫月,設計師王舜民結合老子中心思想,追求「自然為美」理念,其秋冬服飾至2月底前全面8折,OVERSIZE黑色羊毛男裝外套原價15,000元,特價12,000元;寬鬆大口袋男裝羊毛襯衫原價6,500元,特價5,200元;斜門襟卷褲管黑色安哥拉羊毛長褲原價5,800元,特價4,640元。

曾多次接受日本服裝設計雜誌採訪的設計師李倍,以洗鍊簡潔剪裁風格受到歡迎,她所成立的Dleet品牌,即日起推出秋冬服飾全面7折,包括立裁圓領黑色羊毛外套原價13,500元,特價9,450元;黑長版長袖純棉襯衫原價5,350元,特價3,74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