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平價時尚 IKEA多功能小推車活用術!

圖、文/生活童話

IKEA所販售的家具一直帶給人們平價但兼具時尚感的概念,他們善於用簡單的配色、流利的線條感,讓我們溫暖的甜蜜小窩增添與眾不同的味道。購買過IKEA產品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使用自己動手組裝而成的家具,那種成就感是愉悅的。今天為大家介紹廚房小推車,但它的角色絕對不是侷限在廚房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01

這台是土耳其藍、另有鐵灰色供大家選擇。

002

在煩惱各種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要往哪擺嗎? 小推車能解決你的煩惱!

11

小朋友的外出衣物、小鞋子,可以輕鬆收納!

12

附輪子的設計,用來當作兒童房畫具、玩具小工具零件的放置也很方便。

13

放置酒水與杯組、調酒工具,使用時可以整台推出不用跑來跑去準備東西!

003

在夏日午後來一場PARTY, 小推車也能在裡面軋一腳。

004

放在衛浴間當收納,看起來真是清爽簡潔又乾淨。

005

喜歡閱讀的人也不用擔心,小推車能解決家裡藏書過多的困惱。

006

推車在廚房當然也扮演媽媽的好幫手。簡潔的設計看起來就跟廚房融為一體了。

同樣一台推車,用途因人而異 、因地制宜。我想這就是IKEA設計產品能廣泛地被全球人所接受的原因吧,心動了嗎? 趕快去離家裡最近的分店走走逛逛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極簡設計,掛任何廚具都很搭

~煮出幸福的味道~

極簡造型設計乳液瓶~廚房也能很優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