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金釵美照遭盜用 正妹報警告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盜圖的人對自己沒信心,不然就是另有所「圖」。

▲ 同照不同人,銘傳金釵美照遭盜用。(圖/資料照片,非本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擔任「銘傳金釵」還被社群網站選為年度十大正妹的林姓女子,臉書照片連續被盜用,不斷有粉絲告知她「在臉書看到長得跟妳一模一樣的人」,這才知道照片又被盜用,向臉書檢舉多次都沒有下文,林女決定報警處理,要對這些侵害肖像權的網友提告。

悠揚的國樂聲中,銘傳大學學生組成的金釵成為貴賓席上的最大亮點,銘傳金釵的大紅色旗袍,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開高衩小露性感,也因此捧紅不少素人。

台北一名林姓女子就是因為擔任銘傳金釵一夕爆紅,還被社群網站選為年度十大正妹,但人紅是非多,她的臉書照片被網友盜用,向臉書檢舉多次都沒有下文,最後報警處理。

銘傳金釵網路紅,眼尖的網友馬上就看出照片根本不是本尊,檢警深入追查,發現照片被盜用,就可以依侵害肖像權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而類似的案例還真不少,小天后蔡依林的宣傳照出現在日本風化區,還有名模林志玲變成大陸色情光碟的封面。

►照片盜用頻繁,小天后蔡依林的宣傳照也曾出現日本風化區。

警方呼籲,民眾的照片被盜用,最快的方法就是上刑事局的網站提出檢舉,透過警網來追查,畢竟網路傳播迅速,同照片、不同人的案例,已經層出不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