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邊當市長邊賺錢吧!連勝文:若當選,退出香港事業


▲連勝文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盧姮倩、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上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但連家在對岸的投資及事業,將成為外界檢驗重點。對此,他表示,他所作所為合乎法律規定,而他若當選台北市長,將退出花了10多年一手經營的事業。

連勝文表示,目前沒有在大陸有任何事業,他的公司位於香港,除了他是中華民國國籍外,其餘都是外國人,所作所為都合乎法律規定,且都是在律師指導及架構下進行,公司及工作資歷也都合法,若外界有質疑的地方,歡迎大家拿出實際證據。

連勝文說,他若選台北市長,勢必退出花了10多年工夫苦心經營的事業,「我不能一邊處理市政一邊賺錢,這是一個必須的抉擇」,這是他心甘情願但痛苦、困難的選擇,未來不會再參與公司經營,財產部分將按照法律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