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鷹爸」新狠招:要兒子騎單輪車上青藏高原

▲「鷹爸」何烈勝與多多接受CNN專訪。(圖/取自CNN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2年前讓4歲的兒子多多裸身在紐約雪地跑步,因此爆紅的「鷹爸」(Eagle Dad)何烈勝,又要出新招了。他最近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計畫讓多多騎著單輪車,征服平均高度達到4500公尺的青藏高原。

「裸跑弟」多多哭喊著,「抱我!爸爸,你抱我!」他光著上身,在攝氏零下13度的雪地跑步,他的父親何烈勝因此一夕暴紅。多多受訪時說,「我光著身子跑,我一直哭,之後爸爸給我洗熱水澡。」

如今鷹爸又有新的計畫,CNN記者麥肯錫指出,「這次鷹爸又為多多設定新的冒險,那就是騎著單輪車征服青藏高原。」

騎單輪車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現在卻變成一項挑戰,鷹爸說多多是早產兒,因此從小就對他嚴格鍛鍊,「只有透過苦修和鍛鍊,多多才能特種部隊戰士,就像美國海豹部隊一樣。」

也因為如此,多多在6歲前就已經獨自划船出海,開輕航機飛上天,以及花15個小時在雨中攀登日本富士山。雖然鷹爸的用意是不要寵壞小孩,但也極富爭議,例如駕駛輕航機,就因為多多年紀過小,而違反法律;雨天攀登富士山,最後是被巡山員強制勸離。外界就有人認為鷹爸是在虐待兒童,實在不應該對小孩施加超乎本身能力的訓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