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鷹爸」又出狠招 丟4歲的多多獨自駕船海上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月南京「鷹爸」何烈勝讓4歲兒子「多多」,只穿著一條黃色內褲,全身凍得發紅的在紐約零下13℃的雪地中奔跑,許多人對於這段影片還記憶猶新,現在鷹爸再出新招,要多多獨自一人在水中駕駛帆船,並稱「只有把孩子置於大風大浪中,才能激發他的潛能。」

▲南京「鷹爸」這次要4歲兒多多獨自一人駕駛帆船。(圖/截自《每日郵報》影片)

根據陸媒報導,鷹爸近日上傳了一段多多穿著救生衣,沒有教練的陪伴,獨自一人駕著一艘帆船在水中航行的影片,「鷹式教育」再次引起撻伐,但鷹爸解釋,在海上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這對小孩出現困難、挫折還有意想不到的問題時,才能有對抗風險和面對社會的能力。

這是多多繼零下13℃的雪地裸跑後,再一次的「極限訓練」,但他沒有先前的害怕無助,反而很平靜。鷹爸自信地表示,多多已訓練半年的帆船,具有獨自在海上航行的能力,不需要過度擔心。

對於這種極端的教育方式,多數網友都是心疼多多,還有大陸網友開玩笑說,「通過這些訓練,多多應該已經強到可以一拳揍倒爸爸,拿走槳,推他揚帆起航。」

【鷹爸訓練多多雪中裸跑和海上航船影片】

湖北「虎爸」育兒經 冬天裸體夏天曬太陽2小時

南京又見「鷹爸」 零下13℃丟4歲兒裸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