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口紅明年再推4新色 菱形刷頭打造完美唇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延續今年的妝容趨勢,2014年唇妝仍然是重點。日系美妝品牌就即將在2014年1月1日推出一系列新色唇彩,蜜口紅4色、唇膏2色、唇膏(亮澤)2色,皆含美容成分,可以潤澤雙唇並呈現完美唇妝。另外,眼妝也推出溫水可卸的眼線液。

美妝品牌高絲(KOSÉ)旗下的丰靡美姬.幻粧系列即將在明年推出眾多新色唇彩,擁有色澤、亮澤和滋潤的持色蜜口紅這次推出4色,菱形的刷頭可以輕鬆描繪出唇型,打造飽滿唇妝,保持潤澤。

◄持色蜜口紅推出新4色,容量6g、建議售價820元。(圖/業者提供)

持色唇膏系列推出2新色,同系列的亮澤款也推出2色,皆是結合美容液、唇部遮瑕和口紅的三重功效,可以讓唇妝濃郁顯色,並帶有低調的閃耀光芒。

眼妝部分的眼線液擁有極細筆尖,搭配上濃黑色調,可以畫出精緻又俐落的眼妝,含有抗暈染配方,溫水可卸。使用完畢後,可以直接購買筆蕊裝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