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牌推新款撕除型面膜 清理粉刺和老廢角質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各家廠牌紛紛推出控油、清潔或是改善粉刺痘痘的產品。知名保養品牌在今年6月也即將推出淨白黑面膜和潔顏皂兩款雪肌精系列產品,前者是撕除型面膜,敷在臉上待乾燥之後,可以由外側向內撕取下來,去除毛孔黑頭粉刺和老化角質,讓肌膚恢復光滑柔嫩,但使用時建議避開眼周、眉毛、髮際和唇部。

對於淨白黑面膜,保養品牌高絲公關暨傳媒副理Kathy表示,這款面膜類似妙鼻貼,只要是在意暗沉和和毛孔黑頭的消費者都可以使用,內含美白、茶多酚紅烏龍茶淬取液和糖誘導體,可收斂鬆弛毛孔,減少肌膚油脂過度分泌,撕除後,不會讓毛孔粗大,可放心使用;乾性肌膚建議一周使用1次,偏油肌一周約1至2次,皮脂分泌旺盛者可再搭配收斂水。

另外一款新推出的商品「潔顏皂」則是可以清理毛孔、皮脂髒污,洗完之後不會出現緊繃感,而且每個潔顏皂皆為手工製作,內含的草本植物萃取液和成分需80個工作天才能夠完成。

◄高絲推出新款淨白黑面膜。(圖/業者提供)

談起清理皮脂髒污和老廢角質的產品,業者在今年5月也推出毛孔緊緻面膜,內含磨砂顆粒和高嶺土細微顆粒,能去除黑頭粉刺,吸附多餘皮脂,緊緻毛孔,增加後續保養品滲透效果。商品重量120克,建議售價10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