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錯覺! 他徒手爬完760公尺高的墨西哥大峭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屌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永遠不要放棄冒險!「岩壁上的精靈」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 ,在1月15日時挑戰徒手攀爬墨西哥Monterrey的EI Sendero Luminoso大岩壁線路,這條線路高達760公尺,技術難度5.12d。這場冒險目前只對外公開前導預告片,完整版尚未出爐。


▲超強的!他徒手爬完760公尺高的墨西哥大峭壁。(圖/翻攝YouTube)

國外媒體形容,徒手攀岩已經很危險了,而墨西哥的這面峭壁又是最讓人感到不適的線路,因為它的表面光滑,角度又幾近垂直,只要一失足,就會成為千古恨。

據了解,艾力克斯這次共花了三小時多征服EI Sendero Luminoso,一般人則需要花上兩天才能爬完。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後,感到不可思議地說,「我還以為是攝影手法,原來這是真的呀!」

▼點這裡看前導預告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