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到一半想尿尿怎辦? 女攀岩家「高空露屁圖」神解

▲技巧高超的女攀岩家Sanni McCandless示範攀岩時如廁。(圖/翻攝自Alex Honnol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事攀岩的人常常需要有強健的體魄,尤其野外自由攀岩更是考驗著自身極限。但人在半空中,需要上廁所時要怎麼辦呢?美國攀岩家Alex Honnold就在自己臉書上分享了女同好「脫褲解放」的照片,直接回答大家的疑問。

▲挑戰自身極限的攀岩(示意圖/記者陳睿中攝)

俗話說,人有三急,要是在攀爬途中,遇到需方便一下的時候,究竟是如何解決?以「徒手獨攀」聞名的攀岩名人Alex Honnold日前在自己的個人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來告訴大家如何處理這個問題,但示範的人竟是自己的同道好友,女攀岩家Sanni McCandless。

只見圖片中,Sanni McCandless毫不避諱地露出自己的屁股,臉朝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配上Alex Honnold的臉書描述「直接上出來就好」(you just go)。

▲Alex Honnold把這張照片po到臉書後引發網友熱議。

Alex Honnold這張照片於9月1日PO出後,至今已有1.2萬的按讚數與一千四百多次分享,網友們也在底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這樣也行」、「歡迎來到大自然」、「喂~別鬧了XD」。

事實上,Alex Honnold在自由攀岩中有著極大的名氣,他更曾在2013年時以徒手攀爬台灣知名地標101大樓Alex以前曾在加州大學就讀工程相關學系,但熱愛挑戰的他不滿於此,反而從事徒手攀岩,這種對一般人來說的根本是賭命的運動,但也因此使他揚名國際,成為攀岩界的活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