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哭哭沒收過情人節禮物 主管幫募集上百封卡片糖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好有愛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窩心的情人節!美國奧馬哈(Omaha)西北分局一名警長史密斯(Brian Smith)向他的上司夏娜(Shayna Ray)哭訴兒時從沒收過情人節卡片,貼心的夏娜幫他在臉書上徵召,結果上百封的卡片、禮物與糖果湧入該局。

▲史密斯因為上司的貼心,過了一個溫暖的情人節。(圖/取自臉書

情人節前夕夏娜小學五年級的孩子要送禮物給同學,她向史密斯諮詢,但史密斯很哀怨地說他的意見可能無法參考,因為他在學時從沒收到過情人節禮物。

夏娜相當同情史密斯的遭遇,她拿了一個鞋盒,請警局同仁以及臉書上的網友幫忙貢獻禮物,結果不到一星期,從各界湧入成千上百的卡片、巧克力與糖果,甚至有跨州而來的愛心,讓當警察超過20年的史密斯笑得合不攏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