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春酒 馬英九勉:吃飽上路拼勝選

▲國民黨部12日舉行春酒,黨主席馬英九致詞勉黨內團結拼勝選。(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12日舉行春酒,黨主席馬英九致詞表示,2014年經濟會比2013年更好,面對年底七合一大選,黨內要動員一起來,結合所有力量團結向前,「希望大家吃完了飯、喝玩了酒,就要趕快上路,趕快努力地打拼」。

國民黨春酒黨主席馬英九與6名副主席全員到齊,黨主席馬英九致詞時表示,這1個月來經濟景氣有復甦跡象,國發會發布的景氣對策燈號從黃藍燈轉變微綠燈,而春節期間,高速公路車滿為患,達到312萬車次的新高,民眾也過了一個很高興的年。

馬英九說,2013年12月及全年外銷訂單都是歷史新高,讓主計處也上調經濟成長率,顯示出2104年應該會比2013年更好,但如果不努力打拼,有好的外在條件,也不見得有好的成果,行政院已經訂定計畫,自己也會積極考核,希望今年開創更好的成績。

◄吳伯雄入席,馬英九起身幫他夾菜。(圖/記者賴映秀攝)

對於年底面對七合一選舉,馬英九要黨內全員動起來,結合所有可能結合的力量團結向前,才有機會勝選,「也希望大家吃完了飯、喝玩了酒,就要趕快上路,趕快努力地打拼」,並舉杯祝國民黨團結、年底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