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警長被當恐怖份子!英機場沒收小小玩具槍

▲一把小到會把恐怖份子笑死的槍,被當成致命武器沒收了。(圖/取自imgur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的主角胡迪警長(Sheriff Woody),沒想到被當作恐怖份子!這是在英國的希思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真實發生的事。一名男子帶著胡迪玩偶通關,沒想到玩具身上小到幾乎快看不到的小槍,被海關認為具有危險性,將胡迪的槍沒收,讓男子直呼太扯了,傻眼PO網討公道

超有正義感的胡迪警長深受小朋友歡迎,不過胡迪從卡通走出現實世界,會變成恐怖份子了嗎?英國一名男子帶著胡迪玩偶準備通過海關,沒想到被攔了下來,因為安檢人員強烈懷疑,胡迪身上一把小到幾乎看不到的玩具槍「有危險性」,拿來仔細端詳就算了,沒想到還沒收小槍。

男子哭笑不得,拿起手機拍下檢查過程,想要傳給兒子看看,還PO文諷刺海關,想要沒收胡迪的武器,難不成是太入戲?卡通中毒嗎?男子還說,既然海關這麼謹慎,怎麼他在旁拍照,海關都沒有察覺?只對眼前這支小小的玩具槍吹毛求疵!

對此,希思洛機場方面不願評論,只回應海關若發現可疑物品,就會加強檢查。網友都說,小小的玩具就讓海關如此大陣仗,當做恐怖份子對待,未免有點擾民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