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們上床做…畫吧! 最性感的藝術作品看不出色情

▲「親愛的,你畫得好激烈啊!」這一對愛侶共同完成了這幅作品。(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2月14日情人節即將來臨,美國紐約藝術家亞歷山大埃斯格拉(Alexander Esguerra)的公司「Love and Paint」,提供愛冒險的情侶一個趴下來翻雲覆雨又很藝術的好理由,而激情之後的成果,是一幅抽象藝術作品,嘖,完全看不出哪裡是色情,沒有任何部分需要打馬賽克。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埃斯格拉這個藝術項目始於4年前,他邀集50對自願參與創作的愛侶褪去衣衫、塗抹油彩,在畫布上盡興揮灑烈愛,目的是透過這種方式,捕捉愛情肉慾的實體,作品陸續在美國各地及國外展出。►►看更多做愛做的畫

然而,雖然作品獲得好評,但銷量不佳,原因是一般人不想把別人「做的…愛」掛在家裡,這種創作,也可以自己來吧。

▲這一對的畫作非常嗆辣奔放。(圖/達志影像)

現在,由埃斯格拉的公司「Love and Paint」提供服務,愛侶可選擇住在曼哈頓的頂級旅館裡「做畫」,或是在家裡「做畫」,無論在哪種做,該公司提供無毒水性塗料、畫布等,以避免任何凸槌意外。

埃斯格拉認為,有這種「做畫」經驗的伴侶,對重塑關係、維持幸福很有幫助,「我們的想法是在一個特別的夜晚,兩人真正花時間面對彼此。我們告訴愛侶,躺在畫布上,互相傾倒油彩,然後就只是做愛。」「雲雨巫山」般的抽象畫,果真成就一種藝術形式。►►看更多做愛做的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