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艦南沙投浮標 立馬被越軍拖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軍艦近日在南沙群島投下浮標,沒想到越南海軍發現後迅速出動,將浮標給拖走。越方公布的照片顯示,浮標上疑似有彈孔。

北京《環球網》8日引述越南媒體報導,越南海軍3日在南沙群島染青沙洲(越南稱東景宏島)附近發現了一艘中國海軍的軍輔船,該船在海面投下浮標,隨後在染青沙洲越南海軍迅速出動,將浮標拖走。

照片顯示,這艘中國海軍軍輔船舷號為北拖712,而被拖回的浮標上有CMDC-2的字樣,表面還疑似有彈孔。(上圖/取自環球網)

染青沙洲位於南海南沙群島九章群礁東南部,牛軛礁西南5海浬,面積0.12平方公里,南端有黑色礁石出露,東南方有兩處水深6至7米的暗沙。染青沙洲現由越南政府實際控制,被稱為東景宏島,英文名稱為「Sin Cowe East Is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