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孟加拉少年冒死潛入洪流 單手救起小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冒死也要救小鹿!孟加拉國的諾阿卡利(Noakhali)日前一場大雨導致洪水暴發,眼看一頭來不及逃生的小鹿就要在湍流中滅頂,一名叫貝拉爾(Belal)的少年竟不顧危險,潛入洪流中,單手托救起快淹死的小鹿,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拍下;網友看了都大讚,少年真是英雄。

▼少年在湍急河中救起小鹿。(圖/翻自YouTube)

連日大雨不僅對當地生存環境造成巨大破壞,洪水也威脅許多鹿的生命;一頭小鹿因為與鹿群失散,在水流湍急的河流中掙扎載浮載沉,幾乎要滅頂身亡,幸好勇敢的少年出手相救。

記錄下驚險一刻的攝影師瓦哈伯(Wahab)表示,看到男孩跳入水中完全不敢置信,大家都擔心他會被淹死,沒想到最後成功救起小鹿;貝拉爾走回岸邊時,所有的村民都為他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