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有鹿在奔跑」市民傻眼! 園林綠化局:還在找

▲北京街頭出現了一頭鹿。(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影片)

▲北京街頭出現了一頭鹿。(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影片)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尋鹿記!有網友指稱,在16日晚間北京街頭上竟出現「一頭鹿」,在門頭溝坡頭中學附近路上亂跑。經詢問門頭溝園林綠化局,工作人員回覆,昨晚已接到消息,目前還沒找到鹿,也在調查走失的情形。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網友「盼盼醬」表示,昨晚9時20分左右在坡頭橋附近看到了一頭鹿,「這只鹿挺大的,很壯碩,我眼看著它從我面前跑過去的。」影片中可見,市民們都相當驚訝,怎麼會有野生的鹿在路上閒晃。

門頭溝園林綠化局17日表示,16日晚間已收到市民反應,並且派出工作人員循著市民提供的線索沿線尋找,但卻都沒看到這條鹿的蹤影,「我們工作人員到了坡頭附近,有市民說向黑山公園跑了,到了黑山公園,又有市民反映跑向了其他地方,一路尋到早上6點多沒了線索。」

一直到17日上午11點,這頭鹿仍然沒有被找到。而門頭溝園林綠化局也還在調查,這條鹿是從哪裡跑出來的目前也還不清楚,不過正依序在各個養殖場確認,是否有鹿走失的情況發生。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