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女生鞋櫃不可或缺 高筒隱形楔型跟球鞋

圖、文/VOGUE

比利時超模Hanne Gaby Odiele私下的穿著非常有個性,每每看到她把球鞋穿搭得如此有型,就很想倣效。

再來看看來自德國,在2014春夏時裝周上大受矚目的新超模Anna Ewers,私下穿搭也是相當令人激賞。露肚短版衛衣、緊身褲、斜背包、於腰際隨興綁個外套,再搭配上史努比圖案高筒球鞋,率性又可愛!

但無奈實在是沒有超模般高挑纖細的長腿,想要展現運動風卻總是無法穿出完美比例,不過還好我們有了史上最貼心的秘密武器:運動風高筒隱形楔型跟球鞋。

Nike
Nike於2013春夏推出Nike Dunk Sky High 2013春季五大時尚城市特色款大獲好評,趁勝追擊於今年秋冬奉上Nike Air Revolution City Pack,包括倫敦、東京、紐約、米蘭和巴黎版,結合頂級材質和知名的Sky Hi鞋型,再度引領風騷。

Puma
這季,Puma Sky Wedge再度推出四款繽紛新色,獨特的動物圖紋與炫彩配色,極為搶眼!這款運動風高筒楔型鞋是由1992年經典款Sky II籃球鞋的復刻改良款,除了擁有時尚運動感的鞋身設計外,更採用隱藏六公分內增高鞋跟,穿上它馬上讓你我的身形更顯高挑有型!

adidas Originals
延續之前的熱潮,adidas Originals秋冬推出多款高筒內增高籃球鞋,有黑色蕾絲款、麂皮材質、印花圖案……,只要一穿上保證馬上跟超模一樣擁有完美比例,肯定成為你的心頭好,一雙哪夠呢?!

延伸閱讀

>>看高筒隱形楔型跟精彩鞋款推薦

>>視覺增高3重點!矮個子女孩的時髦穿搭術

>>從穿搭到髮色都是Icon!凱特王妃蟬聯3年英國女性偶像寶座

>>痘痘成長日記帶你認識4款痘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