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獨賣!Sony Xperia Z1 Compact上市價 15,38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手掌握輕旗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第一季的手機大戰,在 Sony mobile 今天(2/6)發表的 Xperia Z1 Compact 正式開戰。該款手機規格與 Xperia Z1 完全相同,差別在於它配備的是 4.3 吋螢幕並支援 LTE 與手套觸控。先前於 CES 2014 發表後,就傳出將於 2 月初在台上市,如今確認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380 元,並由台灣大哥大獨賣。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1 推出以來便廣受好評,但是有許多人希望能夠有一隻手機,能與 Z1 同樣擁有 2070 萬畫素 G 鏡與強大的處理效能等規格,但是體積要更小、更輕,因此 Sony 推出這款 Xperia Z1 Compact,並於即日起在線上通路推出,希望能延續 Xperia Z1 的成績,為 Sony 再創佳績。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大小為 127 x 64.9 x 9.5 mm,重 135 克,配備 4.3 吋 720 x 1280 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儲存空間為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再增加 64GB 存取空間,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3,與 Xperia Z1 同樣內建 Sony G 鏡,主鏡頭拍攝畫素為採用 2070 萬 1/2.3吋 Exmor RSTM for mobile大型感光元件,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2300mAh,內建 WIFI、NFC、藍牙 4.0、Wi-Fi Miracast 、MHL 2.0,同樣也支援 IP55/IP58 防塵防水功能。

 

 

和 Xperia Z1 不同的地方在於 Z1 Compact 支援 4G LTE 技術,為 Sony mobile 在台推出的首款 LTE 手機,同時也多了像是 Xperia Care 系統更新服務、Xperia Transfer mobile與手套觸控功能。

在上市情報方面,Xperia Z1 Compact 預計推出寂靜黑、雪花白、粉桃紅、萊姆黃四款,即日起會搶先在線上通路推出萊姆黃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380 元,其他三色將於下週在 Sony 門市與台灣大哥大通路銷售,搭配指定方案,月付新台幣 1357 元,綁約價 2.99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