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照也性感!南韓巨乳主播朴佳琳徵男粉絲教中文引暴動

▲南韓巨乳主播朴佳琳近日在大陸爆紅。(圖/翻拍自BJ佳琳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許多火辣女主播,但最近在大陸談論度最高的莫過於是巨乳主播朴佳琳(BJ佳琳,樸佳琳),傲人上圍及皎好外表,讓她載網路迅速竄紅,網路近來曝光一組朴佳琳的私照,照片中的她幾乎都穿著低胸爆乳裝,讓不少男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原來她私底下生活照也那麼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時間跨國與大陸宅男互動的視頻女主播朴佳琳, 讓許多人瘋狂。據大陸網站報導,為了順暢能好好跟大陸宅男交流,BJ佳琳目前還努力學中文,不過還發音還在尷尬時期,只是可愛的模樣還是讓人熱血沸騰。朴佳琳還誠徵玩家親自教中文,讓男粉絲都快要失控暴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