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新聞:北韓太空人成功「登陸太陽」 網友嚇呆瘋傳

▲外國的惡搞新聞指出,北韓宣稱成功登陸太陽。(圖/翻攝自Waterford Whispers 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幾天網路上瘋傳一則「北韓宣布成功登陸太陽」的外國新聞,吸引許多人轉載點閱。因為北韓過去曾出現種種領導人的「神話新聞」,進而成為了戲謔媒體Waterford Whispers News的諷刺對象。即便網站明擺著專發「玩笑新聞」,卻還是讓許多網友信以為真。

Waterford Whispers News網站21日報導,北韓官方通訊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宣布,北韓17歲的太空人洪義功(Hung Il Gong,音譯)在21日凌晨3點搭乘了特殊設計的火箭,獨自前往太陽,歷經4個小時總算到達目的地,並將他的船停在太陽的另一面,成功登陸太陽。

▲太空人要將太陽黑子當「土產」,帶回北韓送給金正恩。(圖/資料照)

報導指出,通訊社一名主播在報導中,以興奮的語氣表示:「我很高興地在此宣布,我國成功地領先全世界,將太空人送上太陽。而他登陸太陽的壯舉,也使得蘇維埃體制登上太空競賽的領導地位。洪義功是位偉大的英雄,他在今日下午返國時,將得到全國人民英雄式的歡迎和喝采。」

這位太空人為了避開太陽強烈的高溫輻射,還特意選在夜晚出發,在成功登陸太陽後,更收集了太陽黑子,打算回國時贈送給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作為禮物,北韓則稱這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成就」。而現在這則惡搞的新聞除了引起許多吐槽,也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