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哥」國罵勇攔肇逃 網友讚:好感人的三字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肇逃就是不對,口頭禪請見諒。

▲正義哥「國罵」勇攔肇逃,網友讚「感人」。(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通常罵人三字經不是引來糾紛就是被告,去年一名男子在台南某路口目擊闖紅燈的機車撞倒另一輛機車後逃逸,這名「正義哥」車頭一轉一路追趕,一面大罵三字經,一面要肇事的騎士回去,對方被他的理直氣壯罵到無言,乖乖的回到現場;網友則是稱讚「好溫馨感人的三字經」。

這段影片標題為「第一次聽到那麼感人的三字經」,發生時間為去年1月22日上午9點多(根據行車紀錄器),但影片最近又再流傳。影片內容顯示,台南一處路口車水馬龍,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撞倒正要起步的機車後,停都沒停就揚長而去,正義哥見狀跟著肇事機車右轉,加足馬力追上去。

雙載的機車被連串的喇叭聲嚇到,速度慢了下來,這時追人的正義哥開口就飆三字經,「幹X娘,擱走…..你撞到甘災(你撞到人知不知道)?」,對方自知理虧,在正義哥連串飆罵下不敢回嘴,乖乖掉頭。

正義哥深怕對方再度落跑,一路尾隨機車,並擔心有人受傷,不斷催促對方快一點,過程中又飆了幾次國罵。這段行車記錄的畫面上傳網路後,網友大讚「好正義」、「太感人」、「第一次覺得罵三字經罵的超有水準」、「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熱血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