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丟書哥」沿路扔書 後車怒叭變孬換車道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罰!太危險了

▲這輛銀色福特在國道上連丟4本書,後車氣得大罵。(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最怕前方不明物體突然飛過來,影響行車安全,但竟然有人故意製造這種危險狀態!一名駕駛這兩天開車上國道,原本一路順暢,未料開到一半,前方突然飛來「書本」,駕駛一開始不以為意,但「丟書哥」沿途邊開邊丟,共扔出4本書,其中一本還打到駕駛的車窗,氣得他破口大罵。

這段YouTube影片中,駕駛跟在一輛銀色福特轎車後方,突然一片白色物體從車窗出現,「飛」了一段距離掉落路面,仔細觀察原來是一本書,扯的是,不到1分鐘,第二本書又出現了。

後方駕駛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銀色福特「丟書」的畫面竟然不斷上演。「真的是耶……還敢真的丟東西,我們錄影啊!」看到這離譜行徑,後車加駕駛和友人都直呼離譜,但銀色福特不知道是不是把丟書當「樂趣」,丟了3本仍不收手。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第4本書「砰」一聲砸到後車車窗,嚇得後方駕駛趕緊按喇叭,氣得破口大罵,銀色轎車駕駛則顯然有些心虛,變換車道後落跑。看到這段畫面,不少網友痛批太過分,這種危險行為已經影響到其他車輛的安全;另有人開玩笑說,「是期末考完在慶祝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