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回家過年」 安徽9歲童盼不到團圓上吊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希望你下輩子能找到疼愛你的爸媽。

▲心碎!小林今年過年等不到父母回家,竟選擇走上絕路,結束短短一生。(圖/翻攝《安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請多多關心家人!大陸安徽省一名9歲男童小林(化名)知道父母今年不回家過年,竟難過地在學校廁所上吊身亡。校方透露,男童父母離異,把他寄養在外公家,原以為過年可以和父母團圓,但希望落空,疑一時想不開自殺。

《安徽網》報導,國小3年級的小林住在望江縣華陽鎮司閣村,20日上午10時,他就讀的小學十分熱鬧,大部分學生都由父母陪同到學校領成績單,但他獨自一人到校,再返回外公、外婆家。

報導說,小林外公在晚餐時告訴他,父母今年不回家過年,小林開始情緒低落。小林外婆洗完碗後,發現孫子失蹤,急忙找人,隨後在學校廁所發現孫子上吊,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小林的父母2012年初離婚,法院將監護權判給母親,但父母後來都各自組新家庭,並長期在外打工,再加上小林的爺爺、奶奶已不在人世,所以一直和外公、外婆生活,已2年沒見到父母

小林父親接獲噩耗後,連夜搭車趕回老家,他坦承,由於和前妻一家人相處得不是很好,平時很少和兒子通話,未料竟發生不幸。專家表示,留守兒童常年缺乏父母關愛,呼籲父母百忙之中加以呵護,讓他們健康成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